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

「天醫」事件尚未結束,小白同志仍需努力。

主要是針對6/18號  某位叫做夜空巡狩者的LG,對另一位dinosaur的發言所做的回應。
我先在下面轉貼他的內容:

作者:夜空狩獵者
身份:會員
暱稱:燚焱炎火火火
留言篇數:4703
大天使
公會:水皇公會 RE:[公告]停權公告
引用 dinosaur 的留言:
>  嗯……這是我的推測錯誤,我道歉。
>
>  但我仍舊要一個合理的解釋,什麼理由需要這樣傷害火星人?

這是我猜測的,公司經營與d大你們所謂的文人精神是不一樣,在公司經營方面,不可否認希望能抹殺掉一切有批評的聲音,另外在經營一個開放型的討論區,作為一個經營者,再處理麻煩事務的時候,會選擇積極進取,或是消極手法,不過d大,你呆再天堂也不少時間了,也應該猜的出來經營者是再用於何手法呢?



很詭異的結論,因為若是一家出版社可以不顧及文化出版事業應該具備的文人精神,那醫院也可以不用遵守醫德與醫療倫理了。

這番言論不是出自作者之口,不知是幸,還是不幸。

沒有留言: